2010年2月10日 星期三

心理測驗 [ 感情 女生 ] 妳會讓男人不敢追求妳嗎

妳最討厭別人跟妳說話的時候出現下列哪一個小動作
A.說一句話,就拍妳一下B.一直在忙自己的事C.一直在看自己的手機D.拚命的猛咬指甲












A.說一句話,就拍妳一下意見真多不好搞、總愛說妳不夠好就是說他的意見可能很多,他就告訴妳說這個東西要注意,那些東西是違法的,什麼事情是能做,什麼事情不能做,就像生活糾察隊一樣一直在糾正對方的生活,所以對方跟他在一起壓力很大,老是一直在要求自己,像這個部分,可能就要稍微改進一下。
B.一直在忙自己的事脾氣強硬不好惹、沒有委屈的時刻這大部分都是因為脾氣太硬了、太強勢了,他認為說人不應該有委屈的時候,我就是要替自己想辦法,哪怕妳是我的情人,妳對我不好我還是要講,所以他可能沒有在跟妳分什麼因為妳是我的情人我就應該要忍讓妳,可能太有正義感,脾氣太直太剛烈,有時候會讓旁邊的人退卻三步。
C.一直在看自己的手機事業整體比人強、讓人見了就發慌妳可能太獨立了,什麼事情都可以自己處理好,會讓妳旁邊的男人覺得,妳事情都可以自己做我要幹嘛,導致於讓別人會有一點害怕就是說妳好像不需要我,做什麼事情妳都可以自己決定,不然我就當一個服務人員好了,所以就變成男人在妳身邊會比較弱勢一點。
D.拚命的猛咬指甲黏黏膩膩受不了、任何決定做不了有時候男朋友問妳說要吃什麼,妳可能就說隨便,結果真的帶妳去吃東西了,妳會跟他說,妳怎麼選帶我來吃這個,有時候會讓妳的另外一半覺得很痛苦,因為妳又要對方做決定,又要對方做出適合妳的決定,讓對方真的是壓力很大,所以要稍微改變一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