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7日 星期四

心理測驗 [ 感情 ] 情人出軌後, 你會發瘋、還是無所謂

你最喜歡情人哪種眼神?
A.純情單純的眼神B.壞壞的、有點cool的眼神C.崇拜你、視你為女(男)英雄的眼神D.既挑逗又對你極迷戀的眼神E.看你看至發呆的眼神









A.純情單純的眼神你是一個超級大醋罈,情人只要讚美其他異性一下,你就會大發雷霆。若他膽敢變心,你不但恨他,連他身邊任何『雌性動物』都一律視作情敵。建議你最好拿捏好嫉妒的界限,以免亂吃醋傷了與情人的感情。
B.壞壞的、有點cool的眼神當情人出軌時,你就會理智盡失,做出一切傷害對方,甚至會傷害你自己的事情來,記住寬恕別人對自己也是一種解脫。
C.崇拜你、視你為女(男)英雄的眼神你對情人的緊張程度絕對不及你的自戀程度,所以當對方出軌或變心時,即使你大為震怒,出發點多數手機出於『對方不識貨』,所以感情失敗後你的療傷能力會比別人高,因為你有自信能找到另一個更愛你的人。
D.既挑逗又對你極迷戀的眼神情人偷食或變心後,你不會花太多時間去傷心,反而會蠢蠢欲動想快些找些新情人。因為你覺得情人離開你,已經令你好沒面子,所以你會盡快重新開展另一段新戀情,以證明自身魅力。
E.看你看至發呆的眼神由於你天生反映慢人半怕,所以情人偷食或變心時,你都會是呆呆的不知如何反映。建議你此時宜轉換一下新環境,與舊日道別,並開展新生活,在忙於應付新朋友或新工作時,你也無暇傷春秋悲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